close

今天,我們的每月一次聚餐來到了華泰王子飯店3樓
這次吃的是~~港式飲茶吃到飽

IMG_9159.JPG   IMG_9160.JPG
11:30A.M.我們準時進入了飯店
才一入座,推車的小姐就來詢問我們需要哪些食物
我們貪吃,一律說各來一盤,哈哈
結果推車上的食物就一盤一磐的放在我們的桌上
燒賣.叉燒酥.蝦餃.蘿蔔糕.叉燒.千層糕.奶黃包.鮮蝦粉腸.魯腸.鳳爪
還有好多好多我忘記名字的菜
除了推車的料理外
還可以點熱炒,是現點現炒喔
像是海鮮裦.牛肉河粉.三杯杏笣菇.豆腐鮮蔬等等10來樣的菜色
都超好吃的拉
我們不到半小時就掃光桌面所有的菜
整個就是飽飽飽阿!!!!!!!

DSCF8222.JPG DSCF8227.JPG

飲料也好好喝喔
他雖然放了三種飲料出來--柳橙汁.凍檸茶.絲襪奶茶
可是,我們都只喝凍檸茶.絲襪奶茶
尤其我同事他們都超愛他的絲襪奶茶
比我們之前去吃不知道什麼料理的絲襪奶茶好喝太多太多了
哈哈
不過個人偏愛凍檸茶
棒!!!!!

這次吃因為有學生優惠 所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(只要一張學生證就可以了)
我們五個人去吃
一個人只花了440元唷^^
不然一般原價好像要499+1%服務費

這間店可惜的是
沒有波蘿包
我對香港的波蘿包很感興趣說
我想~我一定要去香港玩
順便吃吃道地的港式料理
雖然~師大夜市裡面也有在賣冰火波蘿
也真的還滿好吃的
但是~~~我還是想吃道地的口味
肥死也只有一次阿 呵呵^o^

我想~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來這間吃
因為真的好好吃喔
不虛此行阿^^

IMG_9177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